兰魂

不一样的波奇酱(10)

  大概是初中遭到霸凌的波奇酱

  人物有ooc

  注意避雷

  

  嗯,学的很快哦,现在已经可以勉强弹出小星星了

  嘿嘿…那是当然了~

  清晨,二里主动找到我说是要检验一下学习成果,虽然不知道在吉他坏了的情况下是怎么练的,但二里真的拿我的新吉他弹出一首小星星

  说实话…很开心,二里是真的在用心学吉他

  我可是每天都在练习,在姐姐生病的时候也没有懈怠哦!

  嗯,很棒哦~

  我摸了摸二里的头,头发软软的感觉从手上传来,自己是挺喜欢这种感觉的,就是不知道二里长大后还会不会让我摸…

  姐姐总是很喜欢摸头呢…

  二里没有抗拒,而是轻轻的躺在姐姐的怀里感受着头上软软的触感

  姐姐的那里很大…每次躺在怀里都可以明显感觉到,而且这种软软的感觉很舒服…说起来姐姐一直都不在意自己的外表…

  真是的…明明好好打扮一下一定很好看…

  ……

  对了!打扮一下!

  想到这里的二里突然回头看向姐姐的头发

  嗯?怎么了吗?

  二里的突然回头打断了我手上摸头的动作,而她突然看向自己的头发也让我很疑惑

  姐姐,我给你换一个发型吧!

  在盯着看了一会后,二里突然对我说出

  诶?为什么?

  姐姐长的这么好看当然要好好打扮一下!

  好…好看?

  说实话我并不觉得自己长的好看,甚至觉得自己长的算难看的那一类型…不过既然是二里的要求还是答应吧

  姐姐一直很好看啊,要对自己自信一点啦…不过我会给姐姐扎一个很棒的发型!

  二里微微叉腰,似乎对姐姐的颜值感到自信,而我也只能眯眯眼,无奈的把发圈之类的东西拿过来

  就这样,二里拿着发圈给我扎了一个高马尾…

  怎么样?我可是一直在拿妈妈的头发练手哦~

  二里在后面双手叉腰得意洋洋,而我走到房间里的全身镜仔细看了看

  扎的不错,至少比我扎的好

  这是实话,毕竟自己很久没有扎过头发了

  之前身体还不错的时候上体育课会先扎一个高马尾,不过之后身体慢慢变差了,体育课也都是见习也就没有扎过了

  姐姐真的有扎过头发吗…

  对此二里表示疑惑,毕竟自己大部分时间都是散发,从来没有在家人面前扎过头发

  嗯,有的哦,不过基本都是在学校扎一小会,二里当然不知道

  我这样回答,又看向二里的短发,没准可以扎一个凉前辈同款发型?这样想着的我开始行动

  这样啊…其实一直想问问姐姐你头上的发饰是…等一下?姐姐你在干嘛?

  嗯,完成了!

  我摆弄了一下二里的头发,又拿了几个发卡固定好,然后凉前辈的发型就完成了

  毕竟都是短发嘛,就想着试一试扎一下凉前辈的发型

  我这样解释着,同时二里也看向了镜子里的自己

  这个发型有点眼熟…哦!是照片里的那个蓝头发的人

  是哦,她的名字是山田凉跟我是同一乐队,不过之前不知道为什么她没有来我们家玩

  这样啊…那我也给姐姐扎一下吧,我想看看姐姐扎喜多姐姐和虹夏姐姐的发型!

  诶?好吧…

  之后在二里的操作下喜多的发型完成了

  怎么说呢…虽然这个发型没什么问题,但一照镜子就会想到喜多酱的阳光感,再结合一下我阴暗的气质…

  瞬间就有点自卑了呢!

  然后就是虹夏的发型了,说实话…我一直不太明白单马尾+一圈麻花是怎么扎出来的…

  不过二里真的扎出了这个发型…

  是很好看,但没有那个悬浮呆毛总感觉差点味道

  

  

  嗯,完成了

  由于二里对自己的发饰有些兴趣,所以我就干脆把不会再用到的圆形发饰和星形发饰送给了她

  哦~感觉和姐姐一样呢!

  在呆毛的位置扎好后二里跑到镜子面前看了看又根据自己的记忆进行对比,至于为什么不直接看我的发型进行对比?因为我现在还是虹夏的发型…

  总感觉自己身上也有些特色了呢!话说这两种发饰姐姐都不戴的吗?毕竟只见过姐姐戴那个方形的

  这个啊…这是代表我被岁月磨平棱角的证明…

  ……

  啊?

  哼哼~开玩笑的,不过我确实是比较喜欢方形的发饰,但这个发饰在购买的时候就是圆形、星形、方形放在一起贩卖

  所以直接收下吧,都是新的,而且我也基本不会用到

  这样啊…那明天就这样去上学!

  上学吗?

  因为二里突然提到上学,我需要看一下衣服的储备,毕竟发烧已经好了,明天是要正常去学校的…

  至于为什么要看一下衣服的储备…我有三件粉色运动服,第一件在之前沾到血不好拿回家就直接处理了

  第二件在前些天打架时被撕坏了,至少可以确定不能穿了

  所以要确定一下那个放了很久的第三件衣服…

  不过在我确定衣服的状况时二里也钻了过来,并很好奇的看向我的衣柜里

  姐姐原来有这么多不一样的衣服啊!我还以为会是一排的粉色运动服!

  确实呢…以我的审美只会买运动服…不过这些衣服都是妈妈买的,至少我是不会买这些花里胡哨的裙子

  诶?那怎么没见过姐姐穿呢?

  这个啊…我不太喜欢这种衣服…

  这是次要原因,主要原因是妈妈买的这些衣服都是短袖…考虑到我手臂上的伤痕我一般都不会穿出去…

  不过私底下也会试一试,至少不看脸我也是个美少女…

  啊!找到了,还好这件运动服没有被放发霉…

  我拿着手里的粉色运动服整理了一下,毕竟明天要穿这上面的褶皱要处理一下

  姐姐总是穿这样衣服不行啦!就算不喜欢花里胡哨的衣服…

  哦!这件衣服怎么样?感觉姐姐穿起来一定不错!

  二里拿起一件黑色的卫衣问向我

  那件确实是我买的,不过那是加绒卫衣哦,一般在天气冷时我会把它穿在运动服里,但现在这个大热天穿不到啦

  这样啊…姐姐就没有考虑除了运动服外的其他衣服吗?

  诶?硬要说考虑的话倒没有…不过我确实只剩一件粉色运动服了,过几天要去买两件新衣服…

  这样啊…嗯!我没别的问题了,继续陪我练一会吉他吧!

  二里并没有继续打扮这个话题,而是把话题转向吉他,而我也应了二里的要求,老位置继续练习吉他

  

  

  话说二里对乐队有兴趣吗?

  嗯?兴趣是指…

  就是有没有兴趣组乐队啦,虽说会弹吉他已经可以在班里装装样子,但还是不要让技术埋没哦

  嗯…我想想…

  二里微微抱胸,认真的思考起这个问题,自己学习吉他的理由就是为了陪陪姐姐,所以并没有想过以后的事情

  想不出来…不过说到乐队,姐姐是为什么想要组乐队的?而且姐姐唱歌那么好听为什么不是乐队的主唱…

  二里并没有想出结果,但还是把自己疑问问了出来,没准可以做参考呢

  为什么组乐队啊…如果是以前的话我估计会说想要逃避阴角的身份

  但现在我的目标是成为最火的摇滚乐队哦,虽说有点不切实际但我还是会努力向这个目标前进的

  至于唱歌…我唱歌真的好听吗…自己每次在账号上发歌都是听了好多遍且有些听腻了的状态,所以很难判断自己唱歌的好坏…

  不过乐队的主唱可不单单要唱歌好听哦,最好还需要和台下观众互动,表情也不要太僵硬,最好就像是喜多酱这样阳光的人才

  所以这一圈下来我是完全粘不住边哦

  这样啊…不过还是好可惜

  二里微微嘟嘴,看起来是很失望

  决定了!如果以后我要组乐队的话就当乐队的主唱兼吉他了!

  诶~是吗?不过以二里的阳角性格做这个应该不难,但这么一说嗓子还真有点痒痒的感觉了,要听我唱歌吗?边唱边弹

  嗯!好哦!

  二里马上转过头用期待的表情看向我,而我也在脑子里搜索了一下熟悉的歌曲并弹给二里听

  说起来好久没有更新视频了呢,一会弹一首发到账号上吧

  

  

  

  

  忧郁的周一到了,我拿起早就准备好的运动服并穿好,在吃完早餐后慢悠悠的走向电车站

  另外口罩也戴好了,淤青应该会在近几天消失,但现在没有消失还是需要戴着的

  然后就是很普通的到了学校并坐在自己的座位,我应该庆幸没有人用疑惑的表情看我,至少可以确定她们是记得班里有我这个人,而不是误会成新来的转校生…

  第一节课是班会,今天班会的内容是决定文化节要准备什么节目,但这跟我没什么关系,随便的投了个弃权票就返回桌上看书了

  投鬼屋的有六个人,投零食店的有两个人…

  班干部在统计各个节目的投票情况,而我在自己座位上静静的看书,这本书本身是偏日常类的小说,不过到后面的剧情已经有些偏流水账了,但难免我会对里面角色的温馨日常吸引,不自觉的就看入神了

  好,根据投票决定,2班要开的店就为女仆咖啡厅了!

  班干部的话让我回过神,女仆咖啡厅吗…也就是要穿着女仆装…一会问一下女仆装有没有带袖子吧…

  还有就是文化节的第二天,体育馆舞台上的演出…

  演出吗?这应该跟我没关系吧,毕竟我不想在同学面前暴露自己会吉他这件事…

  班上要是有人演出,我搞不好会动心哦

  前排的女生这样说着,但我并没有因为这句话而动心想要演出,而是继续把思绪放在手上的书上

  毕竟谁又能理解手指被同学掰断的绝望呢?虽然我已经不在意这些事了,但难免会害怕…

  

  

  嗯…还请全班的女生说一下自己的身高、体重、三围,方便女仆装定制

  班干部正在一个一个的到女学生的桌前询问身体的各项指标,有些人不好意思告诉别人自己的体重,有些人因为不想参加所以并未告诉,有些人很大声的说出自己的标准身材

  但整体上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并没有什么意外

  后藤同学到你了哦,请告诉我你的身高、体重还有三围

  班干部的声音从而耳边响起,而我就像是背诵台词,把早就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的台词告诉了班干部

  我的身高是152,体重是40公斤,三围是……

  还有我想请问一下女仆装的具体样式…

  给,这个是我们要定制的女仆装照片

  似乎是有很多人都这样问,已经见怪不怪的班干部把手里复印出来的照片随手的递给了我,之后拿起笔在我名字的那一栏写着我的具体数据

  体重是40公斤…三围…

  果然是短袖啊…我在心里想着并鼓起勇气对班干部说可不可以换一个换一款女仆装

  那个…我想请问一下,可以把我的女仆装改成长袖吗?

  诶?

  班干部抬起头看起来有些疑惑,但还是回答了我的问题

  不行哦,班里的女生都是统一定制,单独改一个会很麻烦的

  诶?这样啊…那没事了…

  是短袖的女仆装有什么问题吗?如果是真的有问题的话还请提出来哦

  似乎是看出了我有心里事,在拒绝过后班干部还是仔细的询问我的意见

  啊…不,其实是我比较怕冷啦,短袖的衣服一般都很少穿的…

  这样啊…但也没办法啊,毕竟专门定制一个不一样的衣服有会有一点麻烦,而且资金方面大部分都定制了女仆装,导致开店的贩卖物品只有蛋包饭了…

  但其实后藤同学不参加也行哦,毕竟刚刚生病回来嘛,要是再感冒就不好了

  啊…不,没关系的,请让我参加!

  不参加集体活动的人一般都会被扣上一个不合群的帽子…所以这种全班女生都参加的活动我哪敢不参加的啊…

  要是因为不合群而再次被霸凌…唔啊啊啊!不敢想了…

  不行!这种时候最好想一下其他事情转移注意力,我想想…刚刚班干部小姐有说剩下的资金只剩买蛋包饭了…

  奇怪?女仆咖啡厅不卖咖啡吗…

  班干部在继续记录我的数据,但我的小声嘀咕还是被她注意到了,想了一下然后把菜单栏上添了一个咖啡

  

  

  后藤同学…虽说班里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谎报,但你这个胸围数据是不是太夸张了?

  班干部看着我刚刚说的胸围数据,又看了一下我的胸部,很明显的可以感觉她并不相信

  是真的哦,我过几天要去买几件新衣服所以数据都是近些天量的

  说着我微微挺起腰板并把运动服的拉链拉开

  突然的,两个大白兔争先恐后的跳了出来…

  其实我一直在避免别人知道自己很大,所以在平常我都会用驼背和运动服隐藏好,不过既然是要定制女仆装还是不要隐瞒是好…

  ……

  班干部看着眼前的两个巨大的大白兔眼神逐渐震惊,而我也慢悠悠的把拉链拉了回去

  后藤同学…你刚刚有说自己想要一个长袖女仆装吧…

  突然的,班干部幽怨的跟我说话,可以很明显的看见她的视线在自己的胸部和我的胸部之间游走

  诶?是啊,如果是长袖的会更好…但你不是说麻烦…

  我可以帮你定制到长袖女仆装!所以还请你帮我一个忙!

  诶?什么忙…

  你的女仆装在胸部位置会稍微少一点,还请你穿着那样的女仆装帮忙在门口招客!

  啊…嗯,可以

  嘛,可以有袖子就不错啦,不过胸部会露一点吗…正好现在下课了,去厕所确认一下吧

  

  厕所内

  嗯…肚子上的淤青还没好,而且腹部有一道蛮大的伤痕,胸部…嗯,没有伤痕…那就没问题!

  看女仆装的照片有确定后背是一点都不露,虽然不知道改版后会怎么样但应该没问题吧…毕竟我伤痕集中在后背…被看见就糟糕了…

  

  

  由于喜多酱今天有和其他朋友约定,所以我先到了繁星店,虹夏和凉也先后到场,在等待最后的喜多酱到了后,四个人正常的开始打工了

  嗯,谁也没有讲文化节的事,估计是考虑到我吧…虽说自己不是特别想参加,但还是试探性的问了一下这个话题

  诶?文化节的表演吗?波奇酱没关系吗?毕竟会让全校的人都知道

  如果真的要参演不要演出冷门歌曲哦,会让全场冷掉的

  虹夏还是很全面的考虑到我的感受,而凉想了想仿佛很自信的说了自己冷场的经历,只有喜多不知道为什么眼神闪躲,不敢看波奇酱

  如果真的想要演出的话就不要犹豫哦,毕竟青春只有一次嘛,不过考虑到波奇酱的经历也正常嘛

  但最终我们没有结果,而是让我回去好好想一想,毕竟从目前来看只有我是不确定状态,其他三人都是赞成去演出的

  而我想了很久,毕竟我尝尝会失眠,反正睡不着就爬起来认真的想着自己可能会出现的结果

  再次被霸凌、转学逃离、直接退学回家种地,好像每个都是不好的结局…到最后我也没拿定主意

  这种想着的同时天亮了,自己已经习惯这种失眠一晚上的感觉了…收拾了一下被褥和衣服,我下来去洗漱

  黑历史很难忘掉,难过的经历也很难忘怀,我终将会直面自己的过去,但我说不准自己会不会在直面过去的途中死掉…

  所以我不敢…既然现在可以稳住生活那我何必去过分的直面它…

  

  

  早上好…一里酱…

  早上,在我到了学校后喜多酱给我打了招呼,而我也微笑的回应,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喜多酱一直都是欲言又止的感觉,总觉得自从我说了有关文化节的事后喜多酱一直这样…

  一里酱…

  喜多突然停下脚步,神情紧张的看向我,她额头上的汗液不断的滴下,双手也紧紧握着琴包的背带…似乎是有很重要的话要说但不知道怎么开口…

  到底怎么了嘛?

  感到疑惑的同时我拿出手帕,并微微把喜多酱额头上的汗液擦掉

  非常对不起!我有跟朋友说自己有组乐队,而且和同校的后藤同学是在同一乐队的好友

  昨天晚上也通过聊天软件问了一下…至少在高一年级的大部分人都知道这件事…

  喜多酱用力的低头似乎在很认真抱歉,就差跪在地上了

  诶?诶诶诶诶!!!

  也…也就是说其实学校里的大部分人都知道…

  我的身体剧烈颤抖,手上的手帕也掉落在地,面部不受控制的变成了毕加索名作《坐着的女人》

  真的非常抱歉…

  顺着喜多的话我的脸再次变化,这次变成了《呐喊》

  

  所以波奇酱就一直这个样子啊…

  虹夏微微无奈的看着躺在棺材里的波奇酱

  呜…真的非常对不起…我当时不知道一里酱发生的事…怎么办…这样我就要成为杀害一里的的凶手了

  喜多挂着一个我是罪人的牌子,看起来是非常认真的在忏悔

  就在所有人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开门声突然响起,伴随着熟悉的声音,广井小姐进来了

  呀呼~请问喝酒吧~

  请你个头啊,给我滚

  店长小姐没给面子,但对于这个酒气熏天的学妹也没有把她赶出去

  喜多酱…你是有说学校里的大部分人都知道这件事吧?

  双手交叉胸前起身,这是吸血鬼的经典起身动作,而我刚刚就是用这种方法起身,并问向喜多酱

  嗯…是啊,告诉的人还蛮多的,然后再一传十,十传百,这样的…

  喜多酱还是很紧张的看向波奇酱

  这样啊…

  那就演出吧!反正学校的大家都知道了!来吧!让我们用音乐把文化节搞得嗨起来!然后就可以直接退学啦~

  波奇…坏掉了…

  凉看向目光无神打算破罐子破摔的波奇酱,有些无奈的谈了一口气

  什么嘛,是有关文化节的演出吗?既然还没决定要不要来看看我的演出?

  广井小姐很热情的把门票免费送给我们,在稍微推脱后我们还是跟着她前往演出场地

  

  

  耳…耳机…在哪?人多的地方真的受不了啊…

  赶紧的掏出缠在一起的耳机并把线解开后,我放了一点轻缓的音乐

  啊…好了…差点因为呼吸不了而窒息…

  

  这里就是我的主场 新宿FOLT~好~快点进来吧~

  在短暂的路程后我们到了广井小姐所演出的展演厅,感觉上和繁星有些差别,但都是展演厅差别也不是特别大

  而且这里人少了一点所以我把耳机取了下来,想着终于可以喘口气了,就微微的放松了下来

  ……

  奇怪?有视线感?应该是没恶意的视线…但怎么有种酸溜溜的感觉…

  在环顾四周后我发现了一位棕发双马尾小姐,而且从眼神上就可以看出她在瞪我…

  奇怪?我应该不认识她吧?为什么要瞪我啊?!

  啊…我想找姐姐…

  连伊地知前辈都被吓到了!

  虹夏变成了流泪猫猫头似乎是被这里的店长吓到了,而我紧张的用余光看向那位双马尾小姐,凉在期待演出,喜多不知道怎么办的慌乱

  乐队的四人完全不统一,真是摇滚呢…

  

  

  演出开始了,现场大概来了200人,虽说知道广井小姐的演奏技术很强,但也没想到大姐姐的乐队这么火…

  幕布拉开,音乐的声音同时响起,就像是戴耳机听音乐的感觉,迷幻风格的音乐就像是小石头在我脑袋里滚来滚去

  贝斯、吉他、鼓手,三个人在演出时间完美配合,我想不到更好的台词,但也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这个乐队的厉害

  身体感觉完全被音乐操控,头晕晕的仿佛陷入迷幻的世界,一场live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

  我有在书上看到过一句话,玩乐的时间总是会变得特别快,演出结束所有人都在意味未尽的讨论刚刚的演出

  很精彩,很厉害,但我可以这样吗?

  我这样想着,并看向幕布不断的往下落的舞台

  我…可以站在那种舞台上吗…

  我…可以在那种舞台上发光发热吗…

  ……

  我不知道答案,但我可以确定,如果我现在放弃了文化节这个机会在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

  ……

  可以陪我去文化节表演吗?

  我向着乐队的大家说出

  没关系吗?虽说你会音乐这件事已经有大部分人都知道,但还是会担心…

  嗯,没关系的,至少我可以确定如果我现在不去在以后一定会后悔的,而且总要迈过这个坎…

  很好哦,就是要这股劲!

  激动的广井小姐一拳把墙壁锤烂了…

  修墙的10万给你算上了

  旁观的店长先生微微生气的把广井小姐的演出费扣掉10万

  小波奇也是有连带责任的啊!

  

  

  好的!既然波奇酱也决定了要去文化节演出,那就趁着刚看完演出兴致正浓时把演出曲目定下来吧

  根据喜多所说每个乐队有15分钟的表演时间,那就定三首歌吧

  嗯…伊地知前辈有什么好的建议吗?如果三首全部是原创曲会不会太激进了…

  这么说也是哦…那么两首原创一首翻唱也不错呢…

  喂,凉你也说几句话啊?还有那是拿波奇酱的钱买的晚餐吧?要赶紧还人家钱!

  啊…没关系的,一顿晚饭而已…

  波奇酱你可不能太软弱哦,对待凉这种人绝对不能心软,绝对不能选来当男朋友的3B里的B,指的就是贝斯手、贝斯手、贝斯手

  啊…真的没关系的…

  咳咳…

  凉嚼了嚼嘴里的食物,又喝了几口水把食物顺了下去

  姑且刚刚想了一下,如果是要演出三首的话,已经有两首可以决定了

  第一首为《不要忘记》第二首为《若能化作星座》如果第三首要需要一个翻唱歌曲的话就要好好想一想了

  话说波奇你是会唱歌对吧?

  之前有听波奇的体育老师说,她边唱边弹的水平还不错,而且这是波奇和郁代的文化节当然要让她们好好表现

  唱歌…还不错吧…

  那么第三首的翻唱曲就交给波奇了,郁代你没意见吧?

  当然没有啦!而且《若能化作星座》的歌词两个人也可以合唱耶!我们一起唱吧!

  喜多看起来很开心,两个眼睛冒着星星的看向波奇酱,不过这样难怪,毕竟喜多发现我的时候就是听见了我唱歌…但凉前辈是怎么知道的啊…

  我又看了看虹夏,用眼神问她可不可以,而虹夏在注意到我的眼神后也用微笑回应了我,表示赞成

  可以哦…不过明天还是先试试吧,如果唱的难听还是算了吧…

  既然没人反对我自然是答应了下来,但还是要明天合练的时候试一试

  既然是波奇要唱的歌…那就选亚洲功夫小子的《翻转岩石,晨光洒落你身》

  可以耶,这首歌很适合波奇酱呢,波奇酱你觉得呢?会不会太难?

  啊…没关系,我也很喜欢并且唱过他们的歌

  那就决定了!今天已经很晚不方便练习,明天要准时到繁星店里加紧练习哦!

  

  

  

  在经历了练习后我的唱歌水平得到一致称赞,说实话…很意外,但我还是开心的和大家练习了很久

  

  明天就是文化节的第一天了,其实是有些紧张,明明 明天不需要演出但还是会因为快要到来的演出时间而紧张,想着早点睡吧…就关了灯睡觉了

  

  后半夜

  好不容易睡着的我被肚子的异样感搞醒,剧烈的疼痛让我的精神慢慢清醒,捂着肚子的同时我勉强爬起来坐着缓解疼痛

  奇怪…是吃坏东西了吗…

  冷汗直冒的同时我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

  不由得我开始小声咳嗽

  咳咳…噗…

  好像有什么东西被吐出来了…整个手上都是粘粘的液体,但肚子痛有了一些明显的缓解…

  是什么啊…我感受着嘴里不太自然的味道,伸手用没被沾到的手拿起手机准备照亮

  ……

  ……

  ……

  一片鲜红色的血液沾满了我的手掌

  ……

  ……

  是血…为什么…

评论(59)

热度(45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