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魂

不一样的波奇酱(9)

  大概是初中遭到霸凌的波奇酱

  人物有ooc

  注意避雷

  

  我的身体一直很脆弱,但凡一点风吹草动,但凡一点换季着凉,都会引来生病感冒,有时也会想是不是健康值缺的全变成身体扛受能力了…毕竟我很抗揍…

  发烧后的睡眠总是很疲惫,酸痛的感觉让我浑身无力,有时在睡醒一觉后会发现衣服全部被汗水浸湿并有粘粘的感觉很不舒服…

  潮湿的衣服微微贴在身上伴随着冰冷的触感时不时的带走自己的体温,再加上身体偶尔会传来一阵寒冷感,即使在被窝里缩着也像在雪地也站着

  头晕、喉咙痛,这些毛病也是一个接着一个的发作,其实每次睡着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自己睡着,说成昏迷其实更合适

  可即便昏迷也不好受,在外部的全部不适感会紧接着昏迷带入我的梦境,比如今天我就又噩梦了,梦见自己在冬天被绑在厕所里,并且身上被泼了冷水

  身体被紧紧绑住无法动弹,身上的冷水也不断的结冰并带走自己的体温,可我却没有办法进行任何反抗

  如果这是梦就好了…

  我这样想着,可现实的一切不如意怎么可能都是梦境呢?

  

  

  

  

  

  看着自己的女儿依旧呼吸急促,量了量体温也还在处于发烧状态,虽说着急但没办法只能心疼的摸了摸女儿的脸颊

  看来还没好呢…

  波奇酱的爸爸从一旁走出,手里端着刚刚打好的一盆热水

  是啊,虽然刚刚醒了并跟我们说明了情况,但一里的发烧总是很难好呢

  用刚刚打来的热水再次浸湿毛巾,微微拧干后换掉波奇酱头上的毛巾,以及顺便把脸上的汗擦干

  二里呢?有安全的把她送到学校吗?

  哈哈,送个孩子而已,不用担心!不过她一直在担心姐姐不太想去学校呢

  是啊,姐妹感情真好呢…

  ……

  ……

  ……

  一里的事…你怎么想?

  两个人同时沉默了一小段时间,对于波奇酱来说发烧已经是常事,但在换衣服的时候被发现了手臂上的伤痕…

  虽说早就有了预料,但事实摆在面前还是让人难以接受…

  可以的话我想先了解一下她的内心想法,看看她最近的状态和考虑要不要去看心理医生

  嗯,一里应该会对我们有所隐瞒,所以尽量不要刺激她,最好好尊重她的想法

  那当然,不能好心办坏事嘛

  话说吉他断掉那件事…

  嗯,我打算一会去找警方,毕竟吉他被人砸了,还因此发烧且被打,不能什么都没说就这么算了

  还是之前的那些人吗?

  不,那群人大部分都进了少管所,不过这次的人确实是之前那群人的其中一个,我也还有她家的联系方式

  嗯,希望她们不会跑路!

  不过这么想想自己的女儿还真是可怜…明明只是性格孤僻一点却因此被霸凌…

  

  

  

  

  

  你好啊,后藤先生,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见了吧?

  是啊,如果不是你女儿来找我女儿的麻烦

  因为在照顾女儿无空看手机,在反应过来并想要联系警方时却发现好几个未接电话已经先打了过来,并且全是对方家人打过来的

  回拨过去并进行短暂的问候后,我们约在了附近的一个咖啡馆见面

  这件事我只能深感抱歉…因为我对女儿管教的疏忽对您的孩子造成如此大的麻烦…

  等一下,我不是来听你的道歉和理由的,我是来听你如何解决问题的

  哦,那当然,首先要询问一下你的女儿是否有什么损伤,我会根据状态进行相应的赔偿

  说实话,这副刻意的讨好的样子很让我恶心,虽然嘴上没有说什么,但看着他我的手臂就不自觉的自己用力…

  吉他被你的女儿摔坏,琴头断裂的同时由于下雨进水,想要修复是不可能了,所以我要求全额赔偿

  以及我女儿也因此感冒发烧,并且被你女儿打了好多次身体上也应该会有一些损伤,以及最后的心理方面

  请问你可以全部赔偿吗?这位先生?

  我压着怒气咬字说出,越说这些事我就越来气,而眼前的人也应该是敏锐的察觉到了这点,用着更客气的语气说话

  那当然,因为是我女儿的过错,所以我理应全额赔偿

  请您告诉我吉他的型号,以及你女儿身体的损伤我也会全额补偿,如果后续有任何的身体问题或心理问题只要一个电话我也会付相应的医药费

  不知您意下如何?

  哼,想不到你赔偿倒是挺痛快?

  本来还以为会有什么口水战发生,但结果是对方的爽快答应,不过也对,之前一里手指骨折就是他第一个交钱,并且后面处理也没有拖泥带水

  唯一不爽的点就是他利用关系没让自己的女儿进少管所

  那当然,毕竟是我们有错在先,补偿方面自然不在话下

  那就这样吧,可以私下调解我自然不想把事情闹大

  嘛,不用发生口水战也是好事,毕竟孩子她妈因为要照顾一里没来,只靠我一个很难说过别人

  但其实就算闹大也没关系,倒不如说如果刚刚他的补偿没有让我满意我肯定会选择闹大

  之后就是商谈了具体的价钱,对方是爽快的答应了,并且先把病钱和心理损伤费给了,吉他需要到专门的吉他店购买,所以要过几天才能赔付

  在确定好没有什么疏漏后,我就直接回家了

  ……

  ……

  ……

  望着慢慢走远的后藤先生,我微微的叹了一口气,前往停车处发动汽车离开这里,并顺便给自己点了一根烟

  还好是可以用钱解决的问题,如果对方死赖着想要闹大可就伤脑筋了

  自己的公司在财政方面没有什么问题,只是赔付一点医药费自然无事,但现在我需要的是信用,在广大用户中的信用

  虽说不可能有哪家公司全白无黑料,但至少现在的起步阶段不能有太严重的黑料,所以如果后藤先生想要闹到法庭,那对我就是很大的麻烦

  比如说取一个标题:曾经弄断过别人手指的公司总裁女儿如今不知悔改继续霸凌同一个人

  然后内容再写一些这个被霸凌的女孩是一个喜欢音乐且会弹吉他的人,结果因为被弄断手指无法再次弹奏,但总裁女儿却不知悔改继续霸凌这位女孩

  最后再搞一下女孩心理状态出问题,准备轻生啦什么的

  哼,怎么想都很有看头,不过可惜这个黑料是在我身上,并且没有办法反驳,因为这就是事实

  这样想着的同时我已经开车到了女儿所在的医院

  愤恨的把还没吸两口的烟吐掉,我头痛又愤怒的想着女儿并进去了医院

  我的女儿啊,我已经给你好多次机会了,可你还是这样不知悔改…正好你这次因为意外受伤,所以我想到了一个处理你的方法…

  

  

  

  医院内

  唔啊啊…疼…好疼…

  为什么…什么我发不出声音…

  后藤一里…等我痊愈我一定要杀了你!

  哇啊啊!破天气!既然敢劈老娘?!!

  病房里,此时的她还在怨天怨地,如果不是烧伤无法行动,估计会暴走砸了眼前的一切吧

  

  

  唔啊啊!医生请你一定要治好我的女儿啊!

  病房外,此时一位大概40多岁的男子正跪地哭着求医生

  等一下…你先起来!有关患者的伤我们一定会尽力抢救,但说实话…由于患者送来的时间过晚四肢已经被感染,想要不截肢是不太可能的

  那怎么办…她还这么小不能没有四肢的…

  男子又崩溃了,跪在地上哭着求医生一定要救救这个孩子,但医生也没办法,确实是想要救治这个孩子并让她痊愈,但医学不是万能…

  由于动静太大,在一旁旁观的护士和路人都转过头看向这边

  医生没办法,只能先把男子拉入自己的办公室

  哎呀…那个人是怎么回事啊…

  在男子走后,在一旁旁观的护士悄悄私语

  昨天不是一个雷雨天吗?听说他的女儿遭到雷击了,整个身体都被烧焦了,并且由于送医太晚伤口感染只能面临截肢…

  哎呀,那可太惨了,她的女儿多少岁啊?

  好像才15呢…

  

  

  

  到了办公室,刚刚还泪流满面的男子微微深了一个懒腰,很累的瘫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这戏演的可真累

  微微的吐槽过后,男子拿起医生刚刚给他倒的水并一口闷掉

  看来已经没问题了呢

  这时我也走进办公室内

  嗨~老板~可惜你刚刚没看见我的演出啊!那可真是…奥斯卡都差给我一个提名啊!

  哼!奥斯卡会不会给你提名我不知道,但这是你应得的,给我放在你的背包里,不要让任何人看见!

  说着我把装满钞票的皮包扔给了他

  嘿嘿,那我就先去准备下一出戏了,如果以后再有这种活老板一定要联系我啊!

  说完他就带上口罩跑走了

  

  

  看来你也对自己的女儿不耐烦了呢,医生写着手术同意书,并和眼前的男人说话

  是啊,不得不说她这次伤到刚刚好

  嗯,你应该可以确定万无一失吧?万一暴露了我这个医生可也会受到牵连

  放心,就算暴露了我也会对你知情这件事只字不提,毕竟等我出狱还有你来接济我呢

  你可真是…好了,虽然你已经知道病情但按照惯例我还是先介绍一下你女儿的伤情

  全身有70%的烧伤,嗓子由于有吸入性损伤无法再发出声音,并且由于送医不及时四肢的伤口已经面临感染,需要截肢治疗

  然后就是截肢手术同意书请签署一下,就在这栏

  可以让我亲自和我女儿说话吗?

  签完字后我向眼前的医生说话

  嗯…烧伤科要求无菌一般是不允许家属探望的,嘛~不过你想亲自和她说全盘的计划吧?跟我来,我给你做一下无菌操作

  

  

  

  嗯…啊啊!(爸爸!)

  ……

  即使是穿着无菌服她还是一眼看出了自己的父亲

  好久不见啊,我的女儿

  沉默的看了一眼我进行了回话,虽说表情被口罩挡住,但从眼神也可以看出眼前的非常冷漠

  这次由我自己跟你说明,由于你的四肢被感染,一会要做截肢手术保全性命

  唔啊?!(什么!!!)

  哦?看了你很吃惊啊?不过你应该早有预想吧?毕竟恶有恶报

  说实话这句话我自己说着都虚…你真的会忏悔吗?

  呜呜…(不行…你一定要治好我啊!我可是你的女儿!)

  我可不明白你呜呜两声的意思,但我这里有一个很有趣的剧本,你要听听看吗?

  呜…(啊?)

  一位遭到意外而身残的女儿,一位接受不了现实的老父亲,在医生的劝说下决定签署截肢手术的同意书只为保全女儿的性命

  手术结束并且病情稳定后,老父亲把女儿接回乡下的老家

  这个剧本怎么样?看你的表情应该是听不懂吧?那我帮你详细的说一遍先后关系和基本剧情

  其实眼前这个人脸上已经绑满纱布根本看不清表情,他只是单纯的想要详细的说一遍自己的计划

  如果是平时你应该会大喊大叫的吵着让我赶紧过来,但这次你的喉咙也受了伤无法讲话,双手又缠满纱布无法写字

  所以没人知道你现在的情况,但正好,这里的一位医生是我朋友,他认出了你并马上联系了我

  无缘无故的遭雷劈自然不可能,所以在去医院之前我先去调查了一下你刚刚去干嘛了,结果就是调查到了你又去找那位后藤同学的麻烦了

  我说了多少次了…我现在不能有太多黑料!你不会觉得校园霸凌是什么光彩的事吧?

  总之…怒火中烧的我再次联系了医生,在听他说完你的伤情时一个计划在我心里出现

  首先,你的父亲因为工作需求要到这边来处理事情,然后你由于在家太寂寞又正好是暑假所以就要求父亲带自己来玩

  你的父亲没办法啊,就只能把你从乡下带了过来,在这段时间里你的父亲正在工作,而你经常到附近散步游玩

  而昨天就是暑假的最后一天嘛,你的父亲也因为工作的结束明天就要回家

  所以你想趁着最后一天好好去玩一场,就没有管天气的好坏出来游玩

  结果嘛~雷雨交加,而你因为意外被雷击中,并且由于是雷雨天基本不会有人出门,所以在短时间内没有人帮你叫救护车,你在这种天气晕倒了大半天,伤口感染需要截肢

  所以你的父亲崩溃大哭,求着医生一定要救救自己的女儿~刚刚在外面就是在演这出戏,可惜你没看见

  最后在医生的安慰下父亲签下截肢手术同意书只为保全女儿的性命,并带着悲伤把你带回乡下老家

  至于演这些东西的目的是什么呢?是因为一个路人看见你的状态并叫了救护车嘛,而且由于你的伤势过重已经有很多人记住了你

  也正是有很多人记住了你,所以必须给你安排一个合理的结局,要让记住你的路人,截肢手术的医生护士都不会对你的消失感到疑惑

  到这里你可能也有疑问,为什么要给自己安排一个合理的结局呢?这有什么用呢?

  当然有用啊,因为我的目的是要处理掉你!让你这个屡次三番给我惹事的女儿消失!

  现在你的喉咙无法再发出声音,脸也被烧了一半只有左眼可以看见东西,在一会截肢手术结束后四肢又会被拿掉,在这种状态下无论做什么你都没办法反抗

  所以我要给你安排一个合理的故事背景,然后再让一些人以是你亲戚的名义把你拉到乡下,就可以让你名正言顺的消失

  至于怎么把你送到乡下?我早就用钱收买了一些人,让他们把你带到一个偏僻的乡村,至于接下来他们会干什么?我怎么知道?

  还有我的女儿突然消失这件事,在网络上确实有人知道我有一个女儿,但是没人知道这个女儿长啥样,至于你现实里的朋友?现在全在少管所哦~

  所以我只要领养一个和你长得像并且比较乖的女儿不就行了?

  虽然这整体下来所花的价钱一定不低,但比起一个会一直给我持续亏损的女儿,这一瞬间的亏损根本就不算什么

  唔啊啊啊!

  眼前的女孩想动,但是身体上的疼痛让她无法行动,嗓子的损坏也无法向自己的父亲求饶,只能滑稽的扭动身体以此求饶

  哎呀~太久呆在无菌室会对你的身体有影响,而且说了这么久我也有些渴了,那我就先告辞了,这位可怜的女孩

  而父亲装作没有看见,打着哈哈离开了无菌室

  

  

  

  

  

  诶!!!也就是说波奇酱你之前被人痛打一顿,吉他也被摔坏,最后还因为淋了雨而发烧!

  在通知虹夏之后我又在家休息了几天,身体没事了的同时发现明天是周末,所以急急忙忙的用新买的手机联系了大家说明天我会去繁星汇合

  因为之前有约定过不要撒谎所以我把之前发生的事全部告诉了乐队的各位

  那之后呢?那个人发生了什么?

  喜多酱原本只是轻轻的握着我的手,现在力道慢慢变重了,可以确定她的心里也不平静

  之后啊…可能是谁的诅咒吧,总之那个人遭天谴被雷劈了,还有喜多酱…我的手被你捏的很痛…

  啊!抱歉!不过这种人渣遭天谴还算轻的呢!应该把她关在监狱好好体会牢狱之灾!

  就是!无理由的欺负波奇酱有什么意思啊!这种人真是没有道德!

  还真遭天谴了啊…那么说不会忘记的脑袋,不会掏空的钱包,会不会给我呢…

  话说波奇酱你现在身体没关系吗?之前不是说肚子痛…

  这个啊…因为肚子被她暴击了好几次现在已经有淤青了,包括脸颊也被打一次也有了淤青,所以我才戴口罩来的嘛…

  但是没问题,我已经习惯这种痛感了,而且这次的伤比之前的轻很多,所以没关系的

  嗯…确实是没关系…虽说之前有一小段时间疼痛感不一样,但在退烧后疼痛感又变回和以前的一样,我想是发烧烧糊涂了吧…应该没关系…应该吧…

  在心里碎碎念的同时乐观的回答虹夏

  这样啊…如果身体有不适一定要及时说哦!凉家里就是开医院的,也是附近很好的医院

  啊!没关系啦,况且医院我也不太想去…

  这是真的,我已经受够了医院的消毒水味,况且每次去医院都是因为大大小小的伤,真的受不了了

  诶~波奇你来的话没准可以给你打个折哦~

  凉前辈居然没有开玩笑多收钱?!

  毕竟是爸妈开的医院嘛,当然要好好宰他们一笔!

  凉露出微微的笑容,但眼神却是很坚定目视波奇酱,想必是铁了心坑害爸妈

  ……

  哈哈…(冷场了)

  话说波奇你的吉他该怎么办?要是手头没吉他的话我倒是可以借你一把

  回过神的凉问向波奇,毕竟在刚刚有听她说自己的吉他被砸了,而自己的乐器收藏倒是挺多的,借一把吉他也没关系

  啊…虽说对方家长有说会赔,但爸爸告诉我还是去买一把属于自己的吉他吧,所以就给了我一点钱让我去买一把

  这样啊…那波奇酱你有想好要怎么买吗?

  虹夏突然从一旁窜出来问向波奇酱

  诶?网购不就行了…

  虽说网购也可以,但还是先上手试试再决定更好!

  啊?上手试试吗…

  可以耶!正好大家可以一起去逛逛!

  喜多酱也拍案叫好

  而凉默默的整理了一下衣服,看样子是随时准备出门

  众人转过头看向波奇酱,似乎在用眼神询问可不可以

  ……

  啊…行吧…我戴一下口罩…

  

  然后被拉着前往了御茶水

  要说乐器店,肯定要来御茶水呢!

  虹夏带头领着一行人走向御茶水的乐器街,看样子是对乐队的大家一起出来表示很开心

  一里酱,这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乐器店啊?

  喜多的突然搭话让我一直在翻口袋的手停了一下,在组织了一下语言想要回答喜多的时候,凉前辈突然冲过来接替了我的话

  那是因为!日本历史最悠久的职业管弦乐队于明治时代成立后……………

  感觉她能讲一天呢…

  虹夏吐槽了这里嘴一直没停的凉,而我继续在翻口袋,由于耳机线和钱包、备用口罩缠在一起,想要拿出来还真是有点麻烦…

  在一番苦战后我终于拿出耳机,其实戴耳机并不是想要听歌,而是想要营造出我在听歌别向我搭话的感觉…

  就像现在的耳机里一点音乐也没放…

  进这家看看吧!感觉种类很丰富呢!

  虹夏率先发现了一个吉他店,在确定没人有异议后我们决定进去看看

  就算我有一点社恐但四个人一起进店其实还好…如果让我一个人进去…不…我一个人是绝对不会来商业街的…

  进入店里,一位绿色头发和一位黄色头发的小姐说了声欢迎光临,表明了自己是要购买一把吉他后,她们两个推荐我们去二楼找适合的吉他

  

  嗯…有些手痒痒了…

  毕竟自己已经快一周没弹过吉他了,看见这么多吉他摆着墙上难免会有些手痒…

  诶?奇怪?为什么到二楼的只有我一个?

  我转过头看了看发现大家都不在二楼,在下了楼后我看见喜多酱和虹夏在一起讨论有关吉他的装饰,而凉在一旁静静的看着…

  ……

  我们…是来选吉他的吧?

  

  随后在楼梯口等了一会,我们终于前往二楼选取吉他

  这把吉他好帅啊,看看型号…嗯…

  在我选吉他的同时凉前辈也在看中了一款贝斯,并询问了一下是否可以试弹

  在得到可以的答复后凉前辈开始了炫技…不过也是,音乐人进乐器店哪有不手痒的…

  请问可以试弹一下吗?

  我也问了一下一旁的绿发小姐

  可以哦,是雅马哈的吉他啊!这款是定制款哦,价格虽然低但也是一把好吉他呢

  嗯…是啊…

  我只能打着哈哈说话,对待陌生人我确实很难说出完整的句子…

  吉他再次装备在了我身上,在整理好音箱后我微微呼出一口气,准备开始弹奏

  这首歌叫Reuniten(还是私货,喜欢治愈风格可以听一听)

  优美的音乐再次传出,虽然自己接近一周没练吉他但这首熟悉的音乐并没有因为生疏而弹错

  相反手指上的生疏只存在一瞬,在弹奏音乐同时我还是感受到了,就像是一切结束后的释然感,和朋友一个个交谈的快乐感…

  不由得,波奇酱微微露出一点笑容,但可惜现在她戴着口罩,并没有人看见

  音乐结束,在朋友们与两位店员的掌声中我决定就选这把了

  

  真好啊…大家都逛的很尽兴,不如我下次也买一把吉他吧

  虹夏…吉他…

  不由得,所有人的脑子里都浮现出一个全身肌肉的虹夏用贝斯和吉他敲鼓…

  我是要买用来弹的吉他啦!

  一路上打打闹闹,最后考虑到我想回家练吉他今天的活动就先解散了

  

  

  好帅…

  我看向镜子里的吉他和自己,这把吉他和我还蛮配的嘛!

  在欣赏过后我轻轻的把它放回琴包里,随后转头走向那把坏掉的吉他

  我抚摸着躺在琴包里的吉他,它的手感依旧,可惜已经损坏严重无法修复

  我有想过拿着你去开遍各种live,我也有想过你迟早会被淘汰,静静的成为看着我成长的一员,但我想过的各种结局都是你会成为我最珍贵的记忆并一直放在我的收藏里

  我没想过…你会是这样的结局…

  再次好好的修整了一下,把断掉的琴头和琴身仔细拼接好,把坏掉的琴弦换掉,以及琴身的清洁,最后再把琴包断掉的背带缝好

  这三年辛苦了,虽然你不是我的吉他,但还是辛苦了…辛苦了…

  滴…

  眼泪掉了下来,其实在修整的时候就一直在强忍泪水,在说了辛苦后眼泪终于憋不住开始往下落

  没有声音…但浑身颤抖…

  请放心…我想过的所有结局都是你会在我最珍贵的收藏里排在第一位,所以这个意料之外的结局也一样!

  看着吧,我们会成为最火的摇滚乐队!到时候我会把你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并且很自豪的对自己的粉丝说:这可是我的第一把吉他!也是有着我最珍贵记忆的吉他!

  所以抱歉先把你放在这里了…以及再次谢谢…谢谢这三年你一直陪伴着我…

评论(48)

热度(46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