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魂

不一样的波奇酱(8)

  大概是初中遭到霸凌的波奇酱

  人物有ooc

  注意避雷

  

  好冷…好难受…

  刺骨的寒风与豆大的雨点不断降临到我身上,而我只能蜷缩着身体并抱紧怀里的吉他勉强前进

  虽然你已经断裂,虽然整个琴包内外都已经湿透,但我还是舍不得用你挡雨…

  淋湿的头发粘住了我的额头也挡住了我大部分的视线,不过我眼前的视线早就模糊有没有被挡住也没什么关系…

  整个人已经接近于昏迷,但雨点打到身体的疼痛、不断吹来的寒风所导致的刺激、呼吸到冷空气让肺部隐隐作痛都让我难以晕倒

  轰隆隆!!!

  又是一道雷劈下,我有些害怕的蜷缩了一下但也因此精神了一点,其实可以感觉到这几次雷都打在我附近,不会是要收走我吧?毕竟自己许愿过献祭自己…

  附近的道路也越来越熟悉,至少可以确定就快到家了,不由得心里有了些许放松

  就…快到了…

  

  

  

  

  姐姐好慢…

  我嚼了嚼嘴里的饭菜,味道依旧美味但现在心里想的全是姐姐的事,并没有心情认真品尝

  已经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但姐姐还没有回来,其实这种事在以前也不是没有,但偏偏今天是个雷雨天

  我望着窗外越下越大的暴雨,心里也愈发的担心,姐姐是只要淋一点雨就会感冒的人,话说之前也有在大晴天全身湿透最后感冒的经历,但那不是什么好的经历…

  虽然姐姐自己说是不小心掉河里了,不过在我的调查后,是在上厕所的时候被人从隔间顶泼一桶冷水

  况且连续三天掉河里也不合理吧…

  总之当时的姐姐感冒在家休息,而我也找到了姐姐并向她询问是不是被欺负了

  她很吃惊的询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在那几天姐姐都是偷偷处理湿掉的衣服明显是不想让爸妈知道,随后在姐姐的拜托下我答应了没有告诉爸妈

  唔…话说我为什么会答应?我记得姐姐当时…哦!对,当时一边双手合十一边用开玩笑的语气说着拜托,但可能是她自己没注意,姐姐当时的表情非常恐怖

  唔啊…就像是看恐怖片一样,目光无神的看着我并露出一点点笑容…

  ……

  嘟嘟嘟…

  还是没有消息吗?

  嗯,电话也一直打不通

  饭桌上爸爸妈妈也是迟迟没有动碗筷,而是一遍又一遍的给姐姐发消息打电话

  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了…

  妈妈看着手机上的通话未接记录同样很担心的看向窗外风雨交加的天气

  ……

  爸爸没有说什么,而是起身离开餐桌

  去找吧,没准是手机没电又因为暴雨被困在车站了,这个天气雨伞没什么作用就穿雨衣吧,还有帮我拿一下一里的雨衣

  嗯,那我和你一起去!

  没事的,我一个人就足够了,还有把二里一个人放在家里也不合适吧

  啊…也是啊…

  妈妈有些犹豫的看向我,又好像是没办法的叹了口气并蹲下摸了摸自己的头

  没关系的,妈妈一起去的话还可以一起照顾一下姐姐,我一个人在家没关系的,况且还有狗狗吉米亨陪我

  可是…

  妈妈好像还想说点什么,但突如其来开门声打断了此时的讲话,是姐姐回来了吗?抱着这样的想法我们走向了玄关

  ……

  在看见玄关门口的姐姐时我的第一反应是上前迎接,但在看清姐姐的状态后自己却愣在原地

  全身被雨淋透了,滴答滴答的水滴不断从姐姐身体上滑落,从被浸透的头发中可以微微看见已经目光无神的双眼

  怀里紧紧抱着的吉他因为手臂的无力掉落在地上,咚!的一下响声把我们拉回现实,就像是完成了什么姐姐的嘴角微微上扬

  ……我……回……来……了……

  她向我们笑了笑并勉强的说出这句话,随后就像是断了弦的木偶直直的倒了下去,爸爸见状迅速的接住并赶紧抱到姐姐的房间

  刚刚…姐姐的笑容…我仿佛是被刺激到了什么,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并捂住了自己不断颤抖的手臂

  妈妈好像是注意到了我的情况安慰了自己几句姐姐没关系的,就去浴室打了一盆热水走向楼上

  但我不是因为这个…

  不知何时姐姐似乎发现了自己笑起来很恐怖,之后的笑容也变成了眯着眼微笑,很久没有看见刚刚的表情了…

  也是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姐姐刚刚给我的感觉很像之前还在被霸凌的时候

  我上前关闭了玄关的门,并把吉他拿起想要送到姐姐的房间

  琴包…已经湿透了…还有背带也断了…

  很奇怪,姐姐是非常珍惜吉他的,之前也跟我说过,如果家人放在第一的话吉他就是我第二重要的东西

  联合到姐姐刚才给我的感觉…不好的预感从我心里出现,我控制着明显颤抖的双手把琴包打开

  怎么会…吉他…断掉了…

  二里?怎么了吗?

  爸爸从楼上走了下来,应该是妈妈想要给姐姐擦拭身体和换衣服,所以让爸爸先回避一下

  爸爸…姐姐的吉他被…

  

  

  

  

  

  早上好!喜多同学,新学期又到了呢

  是啊~总觉得暑假过的好快啊

  早上,喜多给路上遇见的朋友一个一个的打招呼,虽然暑假时间每天都有和朋友出去玩,但也不可能把全部的人都约一遍

  很久不见的叙旧让人开心,许多人都喜欢这个阳光的少女,一个个的打了招呼后喜多回到了自己的班级

  喜多酱~今天中午一起吃饭吗?

  嗯…我想想…

  今天中午自己确实还没有人约,但想了想一里酱可能会一个人躲在角落吃午饭,想着还是去陪她吧,就婉言拒绝了

  不过很奇怪,今早给一里酱发的消息到现在还没回…

  嘟嘟…

  诶?来消息了,是伊地知前辈?

  喜多有收到波奇酱的消息吗?昨晚给她发的消息一直没回

  诶?伊地知前辈也这样吗?今早我给一里酱发的消息她也没回

  啊…这样啊?会不会是出什么意外了…

  昨天的雨还是很大的,波奇酱会不会是昨天淋到雨发烧了啊?

  发烧到没力气回消息吗?不过以一里酱的身体还真有可能发生…

  那这样吧!现在快上课了,等一会下课我去一里酱的班上找找看吧

  嗯,拜托你了

  一里酱…

  喜多有些担心的想着波奇酱,想着反正现在还没有上课赶紧去没准可以在上课前问到情况,不过在犹豫间上课铃响了,无奈只能再次回到座位

  这节课喜多满脑子想的都是波奇酱并没有心情听老师讲课,不过毕竟是开学第一节课老师并没有讲多少东西

  在渡过煎熬的一节课后,下课时间喜多直接冲向波奇的班级

  

  请问一里酱没有来学校吗?

  喜多问向眼前的波奇酱同班同学

  一里酱?哦,是后藤同学啊…不好意思,一直忘记她的全名

  是啊,她今天没来,姑且是班里的课代表需要记录全班人的缺席情况和请假理由,后藤同学的家人今早有向学校请假,说是发烧了

  这样啊…谢谢,我先告辞了…

  一里酱果然发烧了啊…要赶紧告诉伊地知前辈…还有放学要不要去探望一下呢…

  

  

  

  

  哈…哈…哈…

  头好晕…嘴巴好干…嗓子好痛…

  醒了吗…

  是妈妈的声音…

  嗯…啊…咳咳!

  我想要回答,但嗓子的疼痛和干涸让我难以发出声音

  先把药吃了吧,还有水…

  嗯…

  一杯水下肚,干涸的嗓子终于得到缓解,有些迷迷糊糊的看向妈妈

  妈妈眼睛上好像有些泪痕…是为什么呢…一个发烧应该不至于哭吧…

  ……

  ……

  啊…刚刚没注意…身上的衣服被换了…

  应该是妈妈换的吧,所以手臂的情况应该是被看见了…

  妈妈…那个…

  我想要说点什么,但妈妈突然握住我的双手,热泪盈眶的双眼注视着我,我不由得移开视线不太敢注视这个眼睛

  不管以前发生什么事…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可以不要先一步离开妈妈吗?

  啊?这个…

  并没有对我手臂上的伤痕进行询问,也没有询问昨晚发生的事,只是一个请求…一个很简单的请求,我想要给妈妈一个肯定的回答,我想要告诉妈妈自己不会在她之前离开

  可是话到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是啊,我说出这种话多半是骗人的,毕竟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以后的生活…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活着的未来…

  我…会…的…

  轻飘飘的三个字,仿佛巨石一般让我难以说出口,妈妈没有说什么,只是从握住我的手变成了用力抱住我

  多久了啊…自己多久没有被妈妈抱过了…

  

  

  爸爸…对不起…吉他弄坏了…

  我有些扭捏的向爸爸道歉,就像是一个犯错的小孩子不敢大声对父母说话

  没事哦,虽然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但那明显是被人摔坏的吧?昨晚发生什么事可以跟我说说吗?

  嗯…好的…

  我把昨晚发生的事告诉了爸妈

  这样啊…身体有什么异样吗?

  没有,只是一点发烧…但是吉他被摔坏了…

  我还是有些内疚的看向旁边摆着的琴包,有些想要跪下道歉的时候头顶突然传来一阵温暖的抚摸

  这和你没关系的,要怪就要怪那个人

  况且吉他确实是被她摔坏的!一会直接去要求赔偿就行了

  嗯…

  不会是还有些内疚吧?没关系的!就算是不小心摔倒把吉他摔断我也不会怪你,我只会关心自己女儿身体摔伤的情况

  毕竟哪位父亲不会关心自己的女儿啊?

  嗯…谢谢爸爸…

  不由得我心里放松了一下,在表示自己有些累后我躺进被窝再次休息,迷迷糊糊间好像听到爸爸要去警局报案…

  

  

  

  波奇酱你的身体没关系吧?

  晚些时候身体有了些力气,就给虹夏打了个电话,由于自己的手机因为摔碎+进水已经没办法用了,所以现在用的是妈妈的手机

  没关系的,感冒发烧对我来说已经是常事了,硬要说身体有什么毛病的话…我顶多能想到肚子有点痛

  诶?肚子痛?是发生了什么吗?

  嗯…这种事还是等我好了当面再说吧,电话里讲不太清楚…

  我总不能说自己的肚子被别人暴击了好几次吧?这种事说出来估计会让虹夏很担心,但毕竟答应过不会骗她们了,所以想了想还是等见面时当面告诉吧

  电话里讲不清楚吗…嗯!好的,那波奇酱就好好休息吧,记得多喝热水哦,要好好补充水分再休息

  嗯,知道的,还有帮我告诉一下乐队的其他人不用担心,我现在手机坏了不方便

  知道了,波奇酱就好好休息吧,那我先挂了

  嘟嘟嘟…

  电话挂掉,我下楼把手机还给了妈妈

  

  

  再睡一会吧,希望快点好,早点回去

  ……

  ……

  肚子…疼…

  我估计过几天又会形成淤青吧…

  奇怪?疼痛感和之前的有些不同?是错觉吗?

评论(65)

热度(4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