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魂

不一样的波奇酱(7)

  大概是初中遭到霸凌的波奇酱

  人物有ooc

  注意避雷

  

  哒哒哒…

  三个人在路上慢慢走着,谁也没有说话,或者说是没人想打扰熟睡中的波奇酱

  电车到了下北泽站,但没人把波奇酱叫醒而是微微整理好她的衣服并把她背向离这里最近的虹夏家

  至少应该处理一下伤口吧?虹夏是这么说的

  

  

  背上的后藤同学很轻…很轻…自己有听说过睡着的人会因为身体的放松而体重变重,但我此时背着的人轻的就像一片羽毛…

  外向的性格,朋友里的社交大师,所有人对自己的评价都是正面的,一个阳光、积极、向上的孩子,所以我不了解与我相反的后藤同学,也没办法想象后藤同学是怎么用这瘦小的身躯抗下来的

  在知道了后藤同学的过去后自己一直想要帮助她,想着自己可以把朋友介绍给她,想着可以带领她走出阴影

  但听凉前辈说后藤同学的手指就是因为被知道了自己会弹吉他这件事而被掰断…

  而我又随便的说了自己有组乐队并且和同校的后藤一里在同一乐队

  虽然不觉得自己的朋友会干这种事,但后藤同学明显的不想让同校同学知道,从她平时基本不会带吉他到学校就可以看出

  即使因为教我吉他而把吉他带到学校也会事先藏好,尽量避免让同学知道

  我是不是无意间伤害到了后藤同学…

  

  

  我们是不是应该装作不知道…

  冷不丁的,我对前面的两人提出这个问题,而她们愣了一下转过头看向喜多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凉前辈并没有急着反驳我,而是问出了自己心里的问题

  就是…后藤同学一直在尽力掩盖且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自己的心理问题,那既然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过去,而我们又偏偏要去挑明白会不会伤害到后藤同学…

  也有点害怕…害怕之后她会跟我们疏远,以后藤同学的性格估计会想,自己这种人还是不要再呆在乐队了,毕竟乐队不需要一个有缺陷的人

  这样啊…

  凉微微闭上眼睛,转头继续走向虹夏家,一边走一边说着自己的想法

  我之前也有犹豫,波奇究竟需不需要我们的帮助,但在看到她的手臂时这种疑虑就被我打消了

  诶?这是为什么…

  你应该也清楚吧?波奇就是在伤害自己,可能是压力过大,也可能是心情糟糕,但总之她的缓解压力方法就是伤害自己

  那我们就绝对不能做事不管,即使会被她疏远,即使会被她误会

  凉微微转头,目光看向喜多,不…倒不如说是在看波奇酱

  只要有一步走错,接下来步步都会走错

  虹夏接下凉的话语继续说

  波奇酱需要个压力的排泄口,可能因为她在现实中没有人可以听她的诉说,或者是她不想让自己阴暗的想法影响别人,所以才会想到用这种极端的方法

  但这样下去别说心理了,身体就会先一步的垮掉,要让她知道,乐队里所有人都很关心她,所有人都可以听她的诉苦

  而且说实话…看波奇酱这个样子真的很心痛…

  ……

  三个人再次陷入沉默,直到到达虹夏家

  一路上都是喜多把波奇酱背了过来,到虹夏家时体力已经见底,并且虹夏家住在三楼实在没力气再爬楼梯所以把波奇酱转移给凉

  凉,你先把波奇酱背到我的房间,顺便把她的外套脱掉,我去拿医疗箱

  喜多是第一次到虹夏家里对各个房间都很陌生

  凉倒是像到自己家一样很熟悉的走进虹夏房间,而且仔细看看虹夏房间里大多数物品都是凉的东西…

  凉前辈小心的把后藤同学放到伊地知前辈的床上,而我也慢慢的再次把拉链拉开并轻轻的把外套脱掉

  外套的手臂处已经被染上了血液,一块块刺眼的红色在粉色外套上非常明显

  想了想,我把戴在手腕上的护腕拿掉,果然…和伊地知前辈说的一样,手腕处有着很多伤疤,并且每一个都割的很深,抚摸上去可以清楚的感觉到凹痕

  凉只是在静静的看着,什么也没说

  喜多酱,麻烦让一下

  嗯,好的

  伊地知前辈拿着医疗箱过来了,她坐在后藤同学的身边用着不太熟练的手法把伤口消毒包扎

  波奇酱…这几个刀口也割的很深呢

  虹夏看了看手腕上的疤痕,又看了看手臂上已经消过毒的伤痕,想了想也只能叹一口气仔细的固定包扎好

  好了,继续呆在这里可能会打扰波奇酱休息,我们先出去吧

  嗯,希望今天的后藤同学可以好好休息…

  凉还是没有说话,而是死死的盯着床上的波奇酱

  凉?怎么了吗?

  虹夏有些感觉到此时的凉有些奇怪,其实从自己开始给波奇酱包扎后就可以一直感觉到凉的视线

  你也该醒醒了吧?波奇?

  凉并没有回答虹夏的话,而是继续盯着波奇酱

  ……

  果然,你已经醒了,要不要让我猜猜?你是在虹夏包扎的时候醒的吧?

  ……

  你现在不起也是没关系的,但我们就会在外面等着,除非你有从三楼跳下去的能力,要不然尴尬的只有你自己

  ……

  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果然很难

  ……

  ……

  似乎是放弃了,躺在床上的波奇酱叹了口气慢慢爬起揉了揉眼睛

  说实话…醒来后我一直想说话,但不知道怎么开口…

  而且凉前辈你是怎么看出来的?我应该没有太多的动作

  在虹夏消毒时就可以看到你的眉毛微微皱起,但起先我以为只是正常的疼痛反应,直到我看见你的眼睛好像微微睁开

  因为不排除看错的可能,所以第一次叫你只是试探性的叫了一下,结果你的身体微微的颤抖了

  这样啊…凉前辈果然很敏锐…

  但首先先说声抱歉吧…因为我身上出的问题而困扰到大家了,如果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现在问,如果没有…我现在就走

  波奇酱微微低头很诚恳的道了一个歉,但这样说法很让其他人警觉

  如果可以的话我确实想让你现在回家整理一下心情再回来好好聊一聊,但波奇酱你说的现在就走不是回家的意思吧?

  虹夏上前坐下,并盯着波奇酱的眼睛

  ……

  波奇酱并没有说话,但目光闪躲暴露了她的想法

  果然是这就离开乐队的意思吧?

  嗯,但这也不奇怪吧?像我…

  像我这种人还是不要再呆着乐队了,毕竟乐队不需要一个有缺陷的人,你是这么想的,对吧?这句话郁代已经说过一遍了

  啊…是吗?我的想法太好猜了啊…

  但这样想也没什么不对吧?如果我继续呆着时不时就可能发生心理问题,然后乐队的三人再像今天一样处理我的问题,这样不就是拖累乐队活动的累赘了吗?

  所以不用太关心我的心情,我很清楚自己的情况,也很抱歉那天虹夏遇到自己后没解释清楚就加入了乐队

  那个…后藤同学?

  嗯…怎么了吗?喜多同学…

  看着眼前的少女一副下定决心的模样,我先把自己从胡思乱想的状态解开

  后藤同学有什么想说的吗?

  诶?不是我先问的你们有什么想问的…

  就是…无论什么糟糕事都可以说!无论什么话我都会听,即便我不太擅长安慰…但我希望后藤同学的压力可以放松,哪怕只有一点!

  什么意思啊…

  是啊!纽带乐队也有团结的意思,所以乐队的四人怎么能不团结啊?

  你的体育老师跟我说过你是个很别扭的人,所以直接一口气捅穿你那股别扭劲不就行了

  压力…是吗?还有体育老师?你们…是知道有关我的事吗?

  嗯,打听到了一些有关后藤同学过去的事

  ……

  呼…

  我微微的叹了一口气,其实本来以为大家是看到伤疤才这样的,没想到比我想象的还要严重…

  你们…打听到了什么?

  初中的事,你被学校学生霸凌的事,还有…手指骨折一年没上学…

  这样啊…其实我一直在尽力掩盖这些东西,也一直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所以我才选了离家很远的高中

  我已经习惯了被孤立也并不害怕孤独,但我很害怕会成为别人眼中的异类,害怕还会发生那些事情

  但终究是没办法,过去总会追上自己,果然…自己连逃避都做不到…

  后藤同学…

  喜多微微握住波奇的手

  啊!没事的,没事的,抱歉突然变得有点阴沉,但我没关系的,我知道会有这一天的到来,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后藤同学,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还在意以前的事吗?

  想听实话吗?

  我撇撇头,面色阴沉的向喜多回答

  嗯…如果你愿意说的话…

  ……

  我想说不在意,在家人面前我一直都尽力的表现出走出阴影的样子,但有时家人也会注意到我心情很差,在那时候他们会各种关心我,并且给我做一桌子我爱吃的菜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越关心我就越内疚,我已经受了他们太多的好了,也不想再因为这种事麻烦爸妈…

  饭菜也是,他们不知道每次我都是强硬着往肚子里塞,每次都会在后半夜因为身体不适全部反胃吐出来

  二里在之前也问过这个问题,但我骗了她,回答了自己已经不在意那些事,但那是真的吗?

  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不在意…

  呜…

  突然软软的感觉和很香的气味出现在自己身边,自己被喜多抱住了?

  辛苦了…后藤同学,这么久了一定很累吧,其实你可以休息一下的,至少现在我们都会陪着你

  喜多轻轻的抱住我,而我的脸贴在喜多的肩膀上微微闭上眼睛,但也可以感觉到虹夏和凉也贴了过来

  没关系的…毕竟在那种地方已经过了三年我早就习惯了,即使情绪会崩溃也只是偶尔发作,我也不是整天郁郁寡欢的人

  

  习惯是真的,但不可能适应,虽然自己不是郁郁寡欢的人,但坚持下来很难,坚持活下去更难…

  

  果然是很别扭的性格啊,想哭一下也是可以的,不过衣服要帮我洗了

  不用啦…而且凉的衣服看起来都很贵,万一让我洗坏了…

  

  说起来凉因为想要打听我的事专门跑到我家附近,明明除了音乐什么都不关心,但为什么要对我这么上心…

  

  波奇酱!至少我会,不对…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从今往后的每一天,在学校、在假期,在乐队时间,我们都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谢谢你,虹夏,但你自己的生活呢?你其他的朋友呢?不能只因为我就放弃你已有的全部啊

  

  只要是我认识的人都会因为我的心理状态受到影响,只要跟我熟识必定就没有好事发生,所以我也不想…不想让你们受到影响…

  

  都说了可以休息一下嘛,三年的时间很长,哪怕习惯了也会很累的吧?

  衣服的事只是随便说说,但哭一下可以缓解压力、释放情绪,而且好好哭一场可以让心情有明显的好转

  请放心,这是作为朋友的我应该做的事,正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所以我不能把你置之不理

  三个人紧紧的贴在我身上,被抱在一起的感觉很别扭…但不讨厌,又或者说有点困惑她们为什呢这么做

  ……

  为什么…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我什么都没有,这样是非常不值得的…

  但你还是很希望有人来安慰自己的吧?后藤同学的想法总是很好懂呢

  我…不值得…

  我觉得很值得哦,毕竟后藤同学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

  我们是朋友嘛,朋友是不讲回报的,而且在接下来我们会慢慢成为最好的朋友!

  朋友费~一年请我一顿饭~还有不准随便离开~

  ……

  ……

  ……

  真的吗?我真的可以不让你们嫌弃吗?

  沉默良久,我闷闷的问出

  嗯!我们最幸运的事就是遇到后藤一里,我们最不后悔的事就是邀请你加入乐队,所以还请你一直一直的呆在纽带乐队!

  ……

  好像有什么东西被踢翻了,可能是我的想象吧,但总觉得眼前有一个巨大的瀑布往下冲刷,它的水流渐渐减少,就像罐子里的水被踢翻流干

  

  我哭了,没有声音的轻轻的抽泣,但从原本轻轻的拥抱转变为紧紧的拥抱

  三个人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的抱着我

  就像是开了水阀的水龙头泪水不断的往外流,情绪爆发的同时我不断的诉苦,因为抽泣声音断断续续的听不清楚,但眼前的三人还是不断的安慰我

  有些哭累了,我挣扎着想要起来,意识有有些模糊了,但这里是虹夏家吧?不能给她添麻烦

  在这里休息一晚吧,没关系的

  虹夏轻轻的在我耳边说了一声,似乎是打消了顾虑,我沉沉的睡了过去

  ……

  

  

  

  喂?你好,是后藤一里的家长吗?我是之前有过去玩的虹夏,今天后藤同学在这里呆的有点晚了就像让她在这里住一晚吧

  诶?视频通话?好的,没问题,啊!没关系~没关系~是担心后藤同学吧?没事的,但她已经睡着了

  

  

  

  

  

  时间很快,在那之后很快就到了暑假的最后一天

  咳咳!波奇酱拯救计划成功!但我们不能因为一点的成功就自傲,要时刻关注波奇酱接下来的情况

  波奇酱…拯救计划?这是什么计划…还有你们谈论有关我的计划时为什么要把我本人叫过来?

  因为这次计划就是要求波奇酱答应我们几件事

  诶?什么事?

  咳咳…

  虹夏看着手里的纸,清了清嗓子

  第一件是我提的,心理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直接联系我们任意一人,但绝对不能再做任何伤害自己的事

  第二件是喜多提的,我们会带着你去感觉生活的美好,所以我们四个人一定要一直在一起

  第三件是凉提的,嗯…嗯?借钱不用还?

  凉~

  虹夏微笑的看向目光转移且吹口哨的凉,就像是天使变成恶魔,现在的虹夏明显面露杀意

  啊…凉前辈真是的…

  话说一里酱同意这几件事吗?

  从那天之后喜多就把我的称呼换成了一里酱,但我有点不好意思直接叫郁代,所以一直在叫喜多酱

  嗯,可以哦,我会尽力完成这三点的!

  啊…凉前辈的那条不用完成也行

  还有伊地知前辈…再不放手凉前辈可能会窒息而死哦…

  放心,这个我熟,我很清楚用什么力道会让人很难受但不至于窒息

  话虽如此虹夏还是把凉放下了,而凉就像是因为窒息滑落到地面

  不过今天天气似乎不太好呢,天气预报也说今天会有雷阵雨,波奇酱要先回去吗?

  这样啊,万一电车停运就糟糕了,那我就先告辞了

  啊…波奇,先等一下

  就像是丧尸复活,凉前辈突然爬起来

  凉前辈?怎么了吗?

  第三条我重新说一下,别死了,别对我们说谎,我就这两个要求

  这不是可以好好说话嘛

  虹夏微微嘟嘴,有些责怪的看向凉

  嗯,我会的,这几条我都会尽量完成

  那就没问题了,拜拜一里酱,今天是暑假的最后一天,明天学校见

  嗯,好的,喜多酱

  

  

  

  今天的天空很阴,其实我很讨厌这种天气,因为在这种天气手指总会隐隐发痛,但在这种天气我的心情又会变得很宁静

  耳机里放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捏了捏有些疼痛的手指并看着窗外灰蒙蒙的天气

  两个小时的时间看似很长,但实际上熟悉了路程后就会感觉时间变得很快,微微闭上眼睛听着音乐的同时感受着时间的流逝

  电车到站了

  ……

  很安静,可能是因为天气缘故路上没碰见任何人,只有我的脚步声,哒哒的脚步声声不断传来

  ……

  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我的心跳开始微微加快,想了想后把耳机取了下来,走路速度也不自觉的加快

  ……

  就像是刚刚慢跑过后,我的心跳持续加速,额头也缓缓出现了一些汗水,但那是冷汗

  ……

  有人跟踪我

  不久之后我得出这个结论,自从到了家附近就有不知名的视线,而且和之前凉前辈跟踪我的视线感不同,这次是真的带着恶意的视线

  冷风刺激了我浑身的汗水,我只觉得一阵发凉和鸡皮疙瘩的冒出

  现在离家很近了,用跑的…

  突然一阵巨大的拉力从我背后传来,我想回头可是被琴包挡住视线并未看清那人的脸

  她正拉着我的琴包,我想向前冲用力的抗衡但在那之前我听见了背带的撕裂声,转过头后背带已经断裂,而那个人直接拿起琴包跑走

  没办法,我追了上去,那个琴包太大而且背带断裂并不好拿,但我身体素质也不行,想要跑过眼前的人很难,只能尽力的跟着

  一直追着她跑,我现在的位置已经离家很远了,在我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那个人已经在前面等着我了

  好久不见啊,垃圾桶小姐

  我只觉得心脏骤停,眼前的人与我印象中有些出入,明显上升的颜值让我考虑到她是不是去整了容,但那个声音我是不会忘记的…

  那个三年在我耳边环绕,即使在梦中也无法逃离的存在

  真难得,你居然会找我,你是有…

  砰!

  一记踢击精准的落在我的肚子上,承受不住的我被击飞到后面的墙壁

  谁允许你说话了?居然还以为我是来找你的?哼,不过这么说也对,的确找你有事

  咳咳…咳…

  突然的窒息感和剧烈疼痛让我跪地不起,只能剧烈咳嗽缓解疼痛

  又是一脚,但这次踢的是脸,没有力气支撑的我侧倒到旁边

  就是因为你的关系,我爸妈一直都不肯给我零花钱,而且居然还让我道歉?说什么把人家手指弄骨折的,拜托?我有什么错?欺负你不是我们的共同的常识吗?

  而且就算我有错,还不是心软的的想办法让我没进少管所?

  但这些事情的发生不都是因为你?如果不是你我会遭这个罪吗?

  总之,为了让你补偿我,我专门来找你拿钱,平常我可是都不稀罕你的钱,但谁叫我手头吃紧呢?刚做完面部护理,接下来去做美甲总不能做一半吧?

  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上被摸来摸去,自己的钱包好像都被摸走了

  诶呦?你还挺富的嘛,她打开了钱包看了看

  那个…好像是凉前辈之前还给我的…

  我下个月还会来的,希望你到时候还可以给我这么多钱

  我的…吉他…

  肚子的疼痛还没缓解,只能勉勉强强的叫住眼前的人

  吉他?你居然还敢给我提?

  如果不是因为你会弹吉他我会弄断你的手指吗?如果不是因为你的手指骨折我会被爸妈骂吗?如果不是因为你性格懦弱我会欺负你吗?

  到头来都是因为你的问题,还有这把破吉他!

  等一下…这把吉他对你来说很珍贵吧?

  她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把吉他从琴包里拿了出来,一脸邪笑的看向我

  行,还给你

  等…等一下…不要…

  突然意识到的我想要阻止,但身体行动还是很困难

  砰!!!

  吉他被她砸在地上

  我只觉得脑袋一阵嗡嗡响,有种缺氧的窒息感充斥我的全身,明明自己现在是倒在地上可是一阵的晕眩感向我袭来

  就像是上天感受到了我的心情,天空终于开始下起了雨

  啊…居然下雨了?真是晦气!果然跟你呆在一起没有好事

  ……

  我紧盯着眼前的吉他,琴身有些开裂,一点点木头碎屑从里面摔出,琴弦被全部摔出来,最严重的是琴头,由于正面着地整个被摔断了

  噗…哼哼…

  不知为何,我笑了

  你笑什么?

  刚想要走的那个人转身看向我,用居高临下的语气问向我

  没事,只是在嘲笑你的愚蠢

  砰!

  又是一脚,这次我的视线变成了仰天,但这种正面感受大雨淋在身上的感觉还不错

  享受的感觉还没有多久,她就把脚放在我的我的肚子上,瞄准好刚刚踢过的位置,猛烈的往下砸

  很久没见长本事了啊?居然还敢说我坏话?

  ……

  我不想忍了,微微在心中默念这句话

  ……

  ……

  所以我才说你很蠢嘛,这么久了也该意识到了吧?

  我还是微微的笑到,面露不屑的看向她

  哼,脑子有毛病吧?

  虽然嘴上不饶人,但她还是停止了攻击,至少从表情上我可以感觉到她怂了

  但在她想要离开的时候看见了在我手边的手机,有些奇怪抢来手机并打开了锁屏,呈现在她眼前的是电话拨号界面

  你这家伙…该不会报警了吧?!

  正想要查询通话记录时她用余光看见了,看见波奇酱嘴角的笑容越来越大,刘海因为被淋湿掩盖住了眼睛,但还是可以注意到她看的方向就是自己身后

  顿感不妙的同时及时回头,本以为警察或者她联系的人已经到场,但事实上却是什么人都没有

  目的达成了,其实只是吓唬了一下她,我还没来得及联系任何人

  趁着她转身的时候波奇酱迅速拿起断裂的琴头,现在她还在盯着自己身后,但还是被我的动静吸引了,想要转头查看却不知正中波奇下怀

  断裂的琴头被紧紧按到她的眼睛上,木屑形成的尖刺瞬间扎入眼睛,但这还不够!就像用小刀一样,我用力的把琴头向左划开

  呜啊啊啊啊啊!!!

  响天的尖叫从她的喉咙里发出,她用力的捂住了受伤的右眼,身体微微不稳的摇晃

  你居然真的会在意我说的话还有我做的表情啊?相处两年还不知道我骗人水平一流吗?

  但她此时并没有说什么,可能是疼得说不出话了吧?我拿起已经被摔坏的吉他,瞄准眼前人的左边太阳穴用力挥去

  我听说过被打太阳穴会很痛,眼前的人也确实痛的乱叫,看着曾经霸凌自己的人这样,我应该开心才对

  但我什么感觉都没有…

  

  看了看手里的吉他…至少可以确定它已经损坏退役了,而且还是这种不光彩的原因

  爸爸应该会很生气吧…吉他被我当棍子用

  我…应该会心疼吧…陪了自己三年的吉他被砸了

  我会生气吗?毕竟再次被霸凌者这样对待

  我…会害怕吗?毕竟过去的阴影再次找上门…

  奇怪?我心里应该会有各种各样的情感,但在我反应过来后心理却一点反应都没有

  没有心疼,没有生气,没有害怕,心里就像是被扔下了无尽的深渊没有任何感觉,没有任何反应,也没有任何波动

  轰隆隆!!!

  剧烈的白光伴随着响亮的雷声,那个雷应该打在附近了吧?我这样想着并揉了揉有些耳鸣的耳朵

  砰!

  又是一记横扫,这次我全力挥向了眼前人的脑袋,不过我用全力估计力气也很小吧?这样自嘲着,但看着她再次痛的乱叫又觉得这次绝对很痛

  说起来现在头有一点晕…不过也不奇怪,以自己的身体素质淋了半天雨早该重感冒发烧了

  思考片刻时她缓过劲了,捂着满是鲜血的左眼,表情是很精彩的愤怒与不屈,仔细看看还能看见几丝眼泪

  怎么办?要跑吗?

  其实这个想法在出来时就已经晚了,因为她已经失去理智的冲了过来

  想着会不会被她打死啊?我摆出防御的姿势

  但这没有用,她直接一记顶腿重击了我的腹部,紧接着就是骑在我身上像母猩猩一样对我展开暴击

  我没有力气了~只能瘫在地上仰天硬抗

  她也似乎发现了我没力气了,从打我变成了用力的掐我脖子

  很痛苦…很难受…她可不会像虹夏掐凉时手下留情,是真的想要置我于死地

  但我骗人水平一流,演技也不错,至少演个没力气的样子不难

  而且她现在是真的相信我没什么力气无法反抗

  抓准时机我直接向上抓住她的头发,她似乎有些意外我的突然行动但还没有什么反应就因为疼痛被抓着底下了头

  砰!

  我的额头正中她的鼻子,可以感觉到鼻血流出了一两滴血液并滴在我脸上,而我也借着她吃痛赶紧跑开

  我拿起旁边的吉他再次瞄准她的太阳穴来了一击,趁着她捂着头呜哇乱叫的同时我赶紧向后逃跑

  说实话我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办,即使正在逃跑以我现在这个发烧的身体也不现实,这只是最后的挣扎罢了

  我可以听见后面愤怒的咆哮和奔跑声,自己接下来可能会被大卸八块吧,有些认命的停止了奔跑

  轰隆隆!!!

  剧烈的白光再次闪烁,雷声也同时响起,在白光的照耀下我甚至可以看见自己的影子,而我有些被吓到的蜷缩了一下

  耳朵…好痛…

  刚刚的雷打在了我身后?

  微微转过头去,后面的人已经倒下并开始不断的痉挛,皮肤上也因为被雷劈有着大片大片的烫伤整个人就像是糊了一样

  唔啊啊…她口吐不清的无意识颤抖

  嗯,这个样子应该可以算作毁容了,就是不知道身体有没有关系,也有可能半身不遂了?

  话说这是遭天谴了吗?那我可真是捡回了一条命没被一起劈到…

  不过像她这种人被人诅咒也是难免的吧,而且我还真是幸运…逃跑后她正好就遭到了雷击

  我并没有理眼前的人,而是收拾了一下坏掉的吉他,把手机和钱包捡回来

  也没有给她叫救护车,而是酿酿跄跄的直接离开了

  

  

  

  

  背上的吉他…平时并不觉得它很重,但现在总觉得它有千斤之重…

  衣服已经全湿掉了,我想自己一定会得个重感冒…

  但现在的重要问题是还能不能走回去…

  好累…好冷…

  我摔倒在地,感受着地面上的寒冷,总觉得…在这里睡一觉也不是不可以…就是可能会死…

  第一点,不要做伤害自己的事

  第二点,四个人要一直在一起

  第三点,别死了,别对我们说谎

  ……

  ……

  虹夏、喜多、凉的声音从我脑子里响起,这是走马灯吗?我这样吐槽着

  身体好痛…摔倒擦伤了吗?我挣扎的爬起来,过程中就耗费了大量体力,每次的呼吸就像是有一千根针吞进去般的疼痛,每次行动都可以感觉到身体的颤抖

  但我不能放弃…也不能死,说好了会尽力完成,我就一定会尽力完成

  也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风雨好像小了一点,哈哈…如果是这样那我可就太幸运了…

  ……

  ……

  ……

  等一下…幸运…天谴…

  喜多…凉…虹夏…你们许的愿不会是…

  ……

  不会吧…掌管音乐和演艺的女神还真可以管这些事?

评论(78)

热度(54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